Sunday, November 6, 2011

来转一圈=P

哈~
真的好久没update我的博客了~
没办法~
金宝家没得上网
我想写都没得写~

回到怡保
又没想写的感觉
不过那么久没上来
意思意思下要写写的=P

如果人家问我最近怎样
我想到的答案只有“忙”

不知做么就是觉得很忙
很多东西要做
又很多东西没做完
该解决的还没解决
要解决的还有很多

你看...
傻掉了...

上个星期忙了个三大天
三天考试
两场辩论
一场presentation

结果
presentation good
辩论赢了
考试衰jor

哈哈~
不过总算忙完这些
还好啦~

要忙的又来了
assignment...
video...
presentation...
midterm...
加上我忙多人家一科
我一定要加把劲>.<



时常催自己别那么懒
可是自己偏偏就很懒

要鞭策下自己了
我一定要勤劳@@


陈思媚!
加油!

2 comments:

  1. 哈哈哈!!加油吧!!没想到你还持续着对辩论的热诚=P

    ReplyDelete
  2. 哈哈...中学带着过来...不过不知能维持多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