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今天
是我一个
曾经很好朋友
可是现在好像不认识酱
的xx (我不知她属于什么)
生日~

19岁了~
要生生性性啊~
不要再好像小孩子酱

还记得认识她后的她第一个生日
她叫我猜那天是什么日子

刚认识
我哪里知道她几时生日
还以为她说是我们认识两个月
原来是她生日

她人笨傻衰
我之前常说的
不过她现在只剩衰了
叫她都不理我==
衰人==

以前她对我几好
我不开心唱歌给我听
不开心跟她诉苦
她不开心

现在只是个衰人

臭衰人~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