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幸福♥

p/s: 给只傻猪看到这标题,肯定会开心的
可是给个笨蛋看到的话,肯定会气死,所以笨蛋别看下面啦)

记得有个人说:
“我就是个幸福例子!”
那时的反应是:
“哇...你那么敢讲的>.<”
然后就:$
转头:$

呵呵...
不过我认同=P

世界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从没想过
会认识到
也没想过
到这关系

原来...
我也可以很幸福<3
:$

以前想要的~
现在拥有了~
快却真实=)

我的过去
真希望能全删了
剩张白纸
那或许更完美

我的恐惧
因经历而来
要是没那些经历
一切能更完美

不只怕他介意
而是我也介意

胡言乱语>.<

我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只想说
我很幸福<3

所以
陈汶音!
你不用对我下狠话啦>.<
我很好^^


还有...
他绝对是男的XD
100%~~~
我很肯定~XD


p/s: 看了后,别在我面前提,不可以翻旧账的=P


不想
不会
也不要
放开你的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