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想念...

原本在赶assignment的
突然很想写blog
就跑过来了=P

开学五个星期了
第六个星期就开始了
感觉同样的...还不错...
同样的时间不够用>.<

忙碌的生活
还是少不了想念
想念以前的生活

我好想死八婆们>.<

音去了matrix
超“幸运”的她
这样都给她中了
拒绝不了只好去了
感觉上我很久没见她了
那八婆的电话又是废的
都不用的
想找她聊天都难>.<

她总该做些让我感动到想哭的事
之前在面子书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她才需要照顾自己啊>.<

原本想附上跟她的合照
却想起我的电话坏了
我们的照片都在那电话
糟糕~
一定要弄得好
那电话有很多回忆的>.<

跟我同校的有两个
赖骗子和vinsy
虽然说同校
可是却不常遇到>.<
不该说不常
应该说不
都没什么遇到的

只是一个星期
也许会遇到赖骗子几秒的时间
几秒
连哈拉都不够
大家都忙赶上课...

其实我晚上常跑去她家外面的
哈哈...可是她就是不会晚上跑出来
还是没遇到~

猩猩,燕子和名妓应该是在读form 6吧??
不确定...
没什么他们的消息>.<

想你们了...
又说去唱k...
骗我的>.<
音又不知有没有回怡保
其他又忙补习
不知几时才有机会整班聚在一起>.<


这张的感觉好像拍全家福酱
赖骗子跟名妓是老人家XD


各位扮酷中XD


找个时间我们街街吧~
去唱k~
我们来看看音的歌声又没有进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