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给某人~

你...很自私...
你根本没为我想过
只照你意愿做

你不想放开
你不甘愿放开
你不要放开
那你就能绑着我了吗?
你有没有为我想过???

你常说我幼稚
不懂想
你比我更不懂想

你自己很清楚自己的事
知道不可能的
为什么就是要维持下去?!
你明知这不会是我要的!

我在想...想清楚了...
不管你承不承认
我已经抱着酱的想法:
“你只想着我们的关系只在营里”
别说我乱想
我很肯定你曾经说过
虽然不是对我说
既然你这么想
那现在不是营了
该结束了

不要告诉我你是怎样的人
不要告诉我你多么痛苦
不要告诉我你多么的伤
你只看到你自己吗?
你有没有看到其他人?
就算不看我都看她啦
你觉得对得起她么?

3年> 1个星期
很明显的对比

我说过
我很羡慕你们的3年
所以我不会去破坏它
你要做的
就是继续维持它
我会做我应该做的事

本来都不应该开始
既然错了
那就改对去
断了去

你说你心里有两个人
我说我走
让你心里只有一个就好
你说不准
抱歉~我不接受你的不准~
把你的大男人,占有欲和好胜心收起!

我说到做到
不要想去挽回
不要对我放狠话
说我会后悔
基本上我后悔过了

后悔我的愚蠢
后悔我的信任
后悔了......

还是朋友
不过是普通得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直到永远
都只是普通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