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歌词代表我的心^^

今天跟朋友去唱k
突然发现
有些歌近乎每次去都会唱
有些歌真的很喜欢
因为很认同那歌词


《傻瓜》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我爱他》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我想我不会爱你》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不够成熟》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

因为记性差的问题
我想不起还有什么歌了咯>.<
想到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