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hApi~

haha...
dont ask me y hapi...
coz i oso dont know y...
just the hapi feeling come suddenly...
haha...my eng so bad...
so i would like to write chinese^^

开心...
一种不知怎样形容的开心...
感觉上...
脑袋和心好像变得好顺畅了...
也许...
我这笨笨的脑袋和心都想通了...

刚刚...
是有些不开心的...
脑里一直回想之前的东西...
明明不想再想回的...
偏偏那些东西一直出现...
说好了要控制我自己的...
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有时候...
当你不在乎时...
那东西偏偏来到你面前...
当你在乎时...
它就离你越来越远了...
也许天意弄人吧....

不过现在我想通了...
会离我而去的东西...
就证明不是我的东西了...
那我怎样也强求不到了...
我要学会等待...
等待那真正属于我的东西来...
而现在...
我要珍惜我有的东西...
看清楚点...
现在的...
才是最美好的...
自由~~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