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eXaM iS oVeR!!!

HOORAY!!!
终于考完试了!
好开心喔^^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考卷后...
真想大大声地喊出来...
将考试的压力都发泄出来...
可是还没放学到放学时间...
所以只好压抑下来:-(

放学后...
和朋友去kbox“大唱特唱”...
一间房里6个傻婆+1个正常人...
(哈...正常那个当然是我啦)
抢4个麦克风...
(可怜的麦克风啊~)
哈哈...真好玩~

最好笑是...
我们分成两边...
斗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哈哈...正确来说是斗喊...
有够震憾的...

哈哈...我虽然不是第1次去kbox...
可是是第1次和朋友去...
终于见识到他们的唱功...
真是不敢领教~

有一些歌...
勾起我的一些回忆...
一些本来应该是开心的回忆...
眼泪有点想冲出来的感觉...
可是还是忍住了...
现在那些回忆对我来说好讽刺喔...
想把它们从我的记忆中删掉...
可是就是删不走...
只好把它们隐藏在记忆深处...
当作是忘了吧...

哈哈...
怎样都好...
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