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散发负能量 别看

有时真的很怀疑
自己算什么

有我没我
人家的生活都可以过得很充实
我算什么
是多余的吧
没有我
也许更开心

是犯太岁效果?
总觉得今年事情都不是很顺心
什么都不顺心

真的很想躲起来
怎样可以麻痹自己什么都不想啊
自己一个人时
真的不知有什么可以做
而且是什么都没心情做

要怎样解救自己

好吧
躲起来吧!
就让我当个骆驼
一晚也好
反正明天星期一
工作就会填满自己

------------------------------------
原以为没去做工
能腾出时间相处
原来这些事不能一厢情愿的
得到的只是自己发愣

也是
人家有人家的生活
自己算什么
早知乖乖工作就好

大半夜去工作会不会很奇怪
反正应该睡不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