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Convocation August 2013

这次的convo
每个session都有朋友graduate
所以每个session都去八八了 :目

看到人家毕业
会觉得很替他们开心
很会感动到眼泪打框

读书生涯没想象中容易
全部都是很努力地熬过那三年
我可以想象到我毕业时
一定会感动到哭
(因为这样简单想想就觉得眼泪要飙出来了)

还看到一个很感人的一幕
一个公公穿着孙子的毕业袍和帽拍照

笑得很开心
很可爱

让我想到我的嫲嫲

我想我毕业时
也让我的嫲嫲这样穿

可以想象
她应该也会笑得很开心

可是我的毕业典礼还有一年

一年...
我不知道嫲嫲可不可以撑到那时

现在她身体不是很好了
上次探望她
她叫我们有机会要多来看她
我觉得心很酸
我想...她觉得自己不行了吧?

看着她现在每天要吃很多药
我知道她会很辛苦
可是我很想她可以撑到我毕业典礼
虽然不知那时她可不可以来金宝
很希望可以

如果可以把健康和活的时间transfer给她
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