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致臭衰人

很久没写blog了
都快忘了自己的这个账户
今天会再来是为了写给某个人

祝你
生日快乐
臭衰人

曾经我们很要好
现在的我们
蛮疏远了

距离远了?
生活不同了?

不知道
也许是因为没遇到的机会吧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习惯了

没准备礼物给你
这个可以当礼物吧?

其实我不记得你的生日日期的
混乱了
不记得是27还是28
给你看到这一定气死你 =P

曾经有很多回忆
信息, 唱歌, 博客....
都没了

信息我还有啦 =P
看回还真的笑死我 xD

有再见面就给你看 xDD

好啦
原本想附上和你的合照
才发现我找不到
我电话没有
你instagram那张很丑

所以我们再见面应该要拍多点照!

祝你和她幸福快乐啊~
不要那么任性了~
都不小了~
明明就比我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