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的头发~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小学时我有一头长长的头发
上了中学后
我开始在换发型了

从中一开始
每年我都会换个短发型
然后又留长
第二年某个时候
又会再剪短

可是今年年头
我决定不再剪短
要留长长直到毕业
因为有人说过
比较喜欢长头发的我
而且我也想在毕业后烫个美发型

2010年4月18日
我决定
要剪短头发了!
剪一个我没试过的发型
一个我朋友听了都叫我别剪的发型

我不会后悔的
真的
换了发型后的我
心情也会跟着转换
也许换了这个发型
我之前低落的心情也会没有了吧

不要问我拿新发型的照片哦
要的话
看我真人吧
会比看照片好
记得别吓到喔~

我的长发~
再见咯~
迟点再留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